Monday, August 7, 2017, ϟ 0 shout(s)

我最近开始喜欢上一个人。 我说不上她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,但就是会忍不住想着她在干什么。 她,很不一样。 她很美,就像每个人心目中,那种脱俗,清新,自然 ,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女人。 围绕着她的神秘感,让她在很多女生中脱颖而出。 她的眼睛,一直在审视着围绕她的人。 她的一举一动,言行举止,都透漏着她的小心。 也许她是个表面很擅长交际,内心很怕她的言语会伤害到别人的一个人。 这样的她,真的很可爱。 我,单身了很久。 久到,有没有别人陪伴都无所谓。 但是,这次,也许我感受到那份久违的关心。 我想看到她笑, 我想要她很开心。 我想要她每天起床想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想着有一个人,很关心她。 也许,我们根本都不会在一起。 我不在乎。 但是,我想要你知道, 你筑起的那道心墙,我可以迈开脚步的走进去,不再让你孤独。 我会很努力,很努力的, 让你不再寂寞,不再孤单。

new past